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 残疾人办证不再难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496

    残疾证是残疾人身份的唯一合法证明,是残疾人享受国家政策和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涧西区残联在办理残疾人证的工作过程中发现,部分有办证愿望的残疾人因交通不便、行动不便、经济困难等实际问题,没有办理残疾证,不能及时享受到涉及残疾人的优惠政策。

    针对这一问题,涧西区残联积极联系定点评残医院组成工作队,本着“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送真情”的宗旨,推出了集中为不便办证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办理残疾证的便民举措。从今年7月份开始,工作队已经深入到该辖区23名残疾人家中进行现场评定,现场填写申请表,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的服务,最大限度地给他们减轻负担,方便他们享受残疾人优惠政策。8月份,涧西区残联工作队将继续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争取让更多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拿到残疾人证,享受到应该享受的政策。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