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集中学习纪委通报典型案件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591

    8月10日,洛龙区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共洛龙区纪委关于洛龙区疾控中心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充分汲取几起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此为契机,再次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

    一是要提高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对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要反复学、深入学、入脑入心、以知促行。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身,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落实“两个责任”,树立“四种意识”,将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将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三是认真落实孙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将作风建设积极落到实处,牢记“四个意识”和“六个纪律”,努力做忠诚、担当、有为的好干部。

图为:洛龙区残联集中学习纪委通报典型案件


图为:洛龙区残联集中学习纪委通报典型案件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