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孟津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计划项目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529

    根据洛阳市残联《关于印发<2017年洛阳市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保障残疾人平等享有体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成果,使不易出户的残疾人在家庭中能够享受到基本康复体育服务,孟津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工作。

    为了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普惠广大残疾人,孟津县残联将该项目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投资2万元,购置仰卧起座架、下肢功率车和骑马训练车等康复仪器,对该县十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残疾人进行摸底调查,筛选出10户热爱体育且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入户为其提供适宜的康复体育器材、康复体育器材的使用方法、康复体育指导员进家庭指导,即“三进提供服务”。此次活动旨在让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使他们增强科学康复意识,改善身体技能和健康状况。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