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百场公益性文化演出暨洛阳市第三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县区巡演在嵩县举行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17 浏览次数:544

    为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根据洛阳市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安排,8月15日,“共享芬芳 放飞梦想”洛阳市百场公益性文化演出暨洛阳市第三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来到了美丽的嵩县。来自洛阳市各县区的50余名残疾人表演了歌曲、舞蹈、魔术等18个节目,给嵩县市民送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盛宴。

    演出在美轮美奂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肢体残疾人刘壬海真情演唱的歌曲《断翅的小鸟》让全场为之动容;平均56岁高龄的洛阳市轮椅篮球队女队在轮椅上表演的手语舞蹈《国家》深深震撼了观众的心;歌手郭辉演唱嵩县音乐家石予川老师的作品《好歌唱给好人听》,充分展示了嵩县音乐人的创作功底和艺术风采;嵩县盲人歌手周小妞演唱的歌曲《江山》以其嘹亮动听的歌声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特殊的艺术才华,展现出残疾人乐观自信、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也引导全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爱残疾人,帮助他们共创美好生活!

图为:洛阳市轮椅篮球女队表演手语舞蹈《国家》


图为:洛阳市轮椅篮球女队表演手语舞蹈《国家》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