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共享芬芳 放飞梦想” 2017年洛阳市第三届残疾人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县区巡演活动在新安县隆重举行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565

    8月17日晚,“洛阳市百场公益性文化演出走进新安残联暨洛阳市第三届残疾人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县区巡演”活动在新安县世纪广场演出。新安县残联及相关委局领导观看了演出活动。

    本次巡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戏曲、器乐、歌曲、舞蹈等,特别是残疾人朋友表演的手语“国家”等文艺节目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真正把高质量的精神文化大餐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此次演出活动由新安县委、新安县人民政府、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和洛阳市歌舞剧院演艺公司承办。观看此次巡演活动的群众达3000余人。

    为确保此次演出活动圆满成功,新安县残联理事长张晓红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使得新安县残联在广场文化活动中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图为:残疾人演唱的《轻轻的告诉你》


图为:残疾人演唱的《轻轻的告诉你》



图为:巡演结束后残联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巡演结束后残联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