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吉利区残联圆满完成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洛阳市吉利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473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残联有关文件精神,洛阳市吉利区残联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及早谋划,开展工作,8月中旬圆满完成所属辖区4个街道,20名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吉利区残联按照洛阳市残联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方案,通过对该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进行认真摸底、筛查,确定改造名单,在残疾人家庭改造需求的基础上,制定了个性化改造方案及措施。

    吉利区残联严格按照施工合同,严把施工质量,督促中标单位对全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进行施工安装,针对性地为残疾人家庭进行门口无障碍坡道建设、无障碍浴室建设、坐便器安装等改造工作。项目完成后,吉利区残联领导带领检查小组对改造后的20户家庭进行逐一验收检查,保证改造项目能为残疾人生活提供便捷。对于完成改造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吉利区残联工作人员把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改造内容、技术图纸、改造前后对比照片等相关资料建立档案,进行统一管理。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为残疾人创建了全面、方便、安全的无障碍居住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残疾人居家生活自理能力。

图为:吉利区残疾人家庭改造前的厨房


图为:吉利区残疾人家庭改造前的厨房



图为:吉利残疾人家庭改造后的厨房


图为:吉利残疾人家庭改造后的厨房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