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认真学习贯彻《洛龙区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643

    8月29日下午,洛龙区残联在党支部书记任其飞同志主持下召开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专题会议。会议首先由任其飞书记传达《洛阳市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洛龙区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容的各项考核条款逐一进行解读和剖析,结合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及单位的实际,分析洛龙区残联的加分亮点工作。

    任其飞书记针对考核办法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抓牢“一岗双责”、“三重一大”;三是抓严组织生活,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加强对党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四是要克服和纠正重经济,轻党建的错误思想,摆正党务与经济业务工作的关系;五是常抓反腐倡廉,做好廉政教育“三必讲”;六是抓强作风建设,把党建工作与残疾人日常工作相结合,完成市、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洛龙区残联全体机关人员还集中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洛龙区残联学习《洛龙区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


图为:洛龙区残联学习《洛龙区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办法》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