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开办廉政夜校集中观看《代价》

来源: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591

    8月31日,洛龙区残联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廉政夜校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本片通过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腐败分子的历程。通过观看此部警示教育片,洛龙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从根本上讲,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能否廉洁自律,可以说最大的诱惑是自己的贪欲,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共产党人要“吾日三省吾身“,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做人要实。中国传统文化历来把自律看作做人、做事、做官的基础和根本。我们党员一定要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做到以下三点:一、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的理想与信念;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执行廉政制度。

    洛龙区残联副理事长任其飞同志强调,我们共产党人应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通过观看《代价》警示教育片,深刻反思片中的腐败案例,我们要认真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图为:洛龙区残联开展廉政夜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代价》


图为:洛龙区残联开展廉政夜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代价》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