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7律师与公益同行爱心联欢会在洛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652

    “金鸡争报晓,玉犬喜迎春。” 12月29日下午,“2017律师与公益同行爱心联欢会暨十佳律师颁奖仪式”在洛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联欢会由洛阳市司法局和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洛阳市律师协会和洛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主办单位领导、协办单位领导、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十佳”受奖人、残疾人代表、爱心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精神饱满。

    联欢会伊始,洛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慧致辞,她寄语律师朋友要关注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权益。接着进入捐赠仪式环节。洛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洪举代表市律协,向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6万元现金,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海潮代表受赠方接受善款,并回赠律协“功德牌”。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见证了这一感人时刻,全场响起雷鸣般掌声!随后,主持人宣读表彰文件。在欢快、激昂的音乐中,市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洛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获奖的“十佳优秀律师”、“十佳优秀青年律师”、颁发奖杯,授予荣誉证书。观众一睹获奖者们的魅力与风采,并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致以祝贺!

    一支舞蹈《青春的旋律》为联欢会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表演让观众感觉仿佛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律师协会与残联康复协会选送的节目交替演出。小品、架子鼓、诗歌朗诵、笛子独奏、歌曲、打击乐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台下观众目不暇接,现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激昂、豪迈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爱心联欢会是响应党的号召,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办。各单位进行了精心准备,历经数月紧锣密鼓筹备排练而成。这次演出,展现洛阳律师和残疾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宣传慈善事业,积极发动社会力量为自闭症儿童康复提供帮助。

图为:盲人李建设表演笛子独奏《催马扬鞭运粮忙》


图为:盲人李建设表演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图为:2017律师与公益同行爱心联欢会现场


图为:2017律师与公益同行爱心联欢会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