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积极组织残疾人选手参加元旦万人长跑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479

    1月1日,2018年洛阳市“酒祖杜康杯”元旦长跑比赛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洛阳市残联组织240余名残疾人选手积极参与了元旦长跑比赛,用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每年一度的元旦长跑比赛,已成为洛阳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39届。本次比赛共设8个组别,赛事首增10KM马拉松项目,规则更加专业。其中伤残组包括:轮椅男子2000M、轮椅女子2000M、听力男子4000M、听力女子4000M,轮椅组和听力组均分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

   早上9点20分,随着一声枪响,残疾人选手们同时出发,在规定的路线激烈角逐,浩浩荡荡地向终点奔去。青少年组的残障运动员均是来自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大部分是聋哑孩子,他们起跑只能根据周围人的手势进行判断;残疾人成年组和轮椅组的运动员是城市区残联推荐的,残疾类别各异。比赛中保证运动员身体安全也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市残联工作人员赵云陪同残疾选手一起完成了比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选手奋勇争先,顺利到达终点,市残联领导为比赛决出的优胜者颁发奖品,为参与者赠送纪念品。

   本次长跑比赛,在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涧西残联、西工残联、老城残联、洛龙残联、瀍河残联、伊滨残联和特教学校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朋友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残疾人选手在进行赛前准备


图为残疾人选手在进行赛前准备



图为比赛开始,大家奋勇向前


图为比赛开始,大家奋勇向前



图为选手们庆祝比赛顺利结束


图为选手们庆祝比赛顺利结束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