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龙区残联举办首期自闭症儿童家长培训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640

    1月6日下午,洛龙区残联在洛阳新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洛龙区首期自闭症儿童家长培训班,来自洛龙区的部分自闭症家长以及从事儿童康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苏韦祯主任主讲,课程历时三个多小时,包含自闭症谱系儿童的睡眠障碍干预模式,感觉统合的居家训练、与ABA相结合的居家教学游戏、语言的发展与训练,内容丰富,简洁易懂,操作方便;为家长孩子们和参会者提供了有效的教学资源和操作方法。培训中,家长们非常认真的边听边做笔记,课后又都涌跃提问,专家、老师不但热情耐心地给予解答,同时给予各种摸拟示范。此次讲座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家长们学习自闭症康复知识,在实际生活中促进孩子有效康复。专家老师也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能给自闭症儿童家庭带来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就是对他们的最大安慰。

   窗外银装素裹,屋内热情洋溢,家长们满载而归的笑脸是我们向前进步的动力。“家文化”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愿每一位家长都能在此次课程中有所获得;愿每一位善良可爱的小天使都能在爱的围绕里快乐成长;愿我们能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舒心的学习环境,成为孩子们最温暖的港湾。

图为:洛龙区残联理事长与残联工作人员和专家亲切交谈


图为:洛龙区残联理事长与残联工作人员和专家亲切交谈



图为:洛龙区残联理事长张伟苹参观自闭症儿童训练教室


图为:洛龙区残联理事长张伟苹参观自闭症儿童训练教室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