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493

   1月18日下午,洛龙区残联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张伟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增强看齐意识》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增强看齐意识,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九大精神看齐。

   张伟苹同志指出,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就可以使党员政治上站稳立场、思想上辨明方向、行动上令行禁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该增强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政治立场的坚定性和科学探索创新性的有机统一,党员同志应该自觉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维护公职人员形象。张伟苹同志重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二是维护残联党组织的团结,从残联工作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完成好残联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服务工作水平。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洛阳市流动党员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图为:洛龙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为:洛龙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