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双节”慰问寄深情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587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残疾人基本生活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送达残疾人,让贫困残疾人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3日上午,洛阳市残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楼大厅开展2017年城市区残疾人“圆梦工程”洗衣机发放仪式。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海潮出席活动并讲话,副理事长张国美、就业办主任郭海斌、洛龙区残联理事长张伟苹、洛龙区50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本次“圆梦工程”资助对象首先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其次选择享受低保的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多重残疾、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市残联对符合条件的每户残疾人家庭资助一台洗衣机,城市区共资助400户。活动当天主要对洛龙区50户残疾人进行现场捐赠,剩余350户由各区残联组织开展。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海潮在活动中说,对城市区残疾人开展“圆梦工程”活动已经持续五年了,市残联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购残疾人之所需,为困难残疾人朋友发放实用家电,帮助残疾人朋友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希望各县(市、区)残联在春节到来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志愿活动,对家庭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同时,市残联对城市区340户残疾人家庭开展“双节”慰问活动,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每户发放3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米面油,保障残疾人“双节”期间的日常生活,并要求各县(市、区)残联积极做好走访慰问活动,以实物、慰问品或慰问金形式对残疾人进行慰问,真正解决残疾人“双节”期间的困难,让残疾人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图为:残疾人朋友将发放的“洗衣机”装上车


图为:残疾人朋友将发放的“洗衣机”装上车



图为:各县(市、区)残联领取米面油慰问品进行走访慰问


图为:各县(市、区)残联领取米面油慰问品进行走访慰问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