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孟津县残联开展 “讲文明、树新风、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411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对外形象,打造美丽孟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春节,向广大来孟宾客、游客、返孟人员展现孟津良好面貌,与全县人民共同分享创建成果。县残联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精心部署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动员,营造氛围。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要求大家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全单位对此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铆足干劲积极参加活动。

   二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为有效推进和落实好此次动员会会议精神,我单位在会上就值班作出安排,安排一名副职负责此项工作,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同志负起责任,做好值班等系列活动工作。

   三是广泛宣传,注重引导。我单位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宣讲创文知识、发放宣传单等方法,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重要意义、成效等,提高大家对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同时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民道德、文明礼仪、安全防范等知识的宣传。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点多面广,我们要在创建中不断提升自己,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会以这次会议为起点,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