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残联举办庆“三八”乐享书香 健康行走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3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健身意识,引导教职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力、强健的体魄做好残疾人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指数,2019年3月7日下午,洛阳市残联举办了庆“三八”乐享书香,健康行走活动。活动从厚德园城市书屋起,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南门,经健康主题公园,到环湖健康步道止,共有23名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厚德园书屋,大家伴着迎春花的芳香,流连在知识的海洋。40分钟的阅读分享会结束后,大家来到了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健康主题公园。天公作美,一扫连日的阴霾,同志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徒步在风景优美的环湖健康步道,交谈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在美景和运动中放松身心,体验健康行走的乐趣。

       此次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