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开展新时代“三新”大讲堂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491

       3月14日下午,洛龙区残联党支部在残联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区残联党支部书记任其飞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共产党员要有政治定力》的党课,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保持定力的基本内涵和基本途径,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诱惑,保持政治定力。

       政治定力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党员干部只有具备深厚的政治定力,才能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任其飞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的基本内涵,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心无杂念、德无杂质、行不乱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为:

图为:洛龙区残联开展新时代“三新”大讲堂活动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