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第一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98

  为提高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水平,通过技能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发扬残疾人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使他们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勤劳致富,提高自身生活水平,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4月15日-4月29日,洛阳市针对县(市)内具备培训条件、有培训意愿的45名残疾人员在栾川县潭头镇举办了为期15天的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期间,市残联邀请河南科技大学农业专家对畜牧养殖和果树种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传授讲解,并以实例讲解管理技能,同参训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本次培训,市残联免费为学员提供食宿,还为参训残疾学员免费发放45套内容丰富的种植、养殖教材,让参训学员可以更加容易掌握种养殖技术。

  自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以来,参训的残疾人朋友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努力提高生活水平,让自己的日子越过越好,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图为:残疾人学员在进行理论课学习

图为:残疾人学员在进行理论课学习

图为:洛阳市残联就业中心领导到学校查看培训开展情况到学校查看培训开展情况

图为:洛阳市残联就业中心领导到学校查看培训开展情况

图为:免费发放的教材

图为:免费发放的教材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