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组织观看廉政纪录片《兴衰之鉴》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75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5月9日下午,洛龙区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纪录片《兴衰之鉴》。

  《兴衰之鉴》是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委宣传部牵头,河南影视集团组织拍摄的,影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讴歌了魏征、范仲淹、王安石、海瑞等廉吏清廉自守、以身许国的光辉形象,同时对李林甫、蔡京、魏忠贤等贪赃枉法、祸国殃民之辈进行了无情鞭挞。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90分钟的影片放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为:洛龙区残联观影留念

图为:洛龙区残联观影留念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