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调研偃师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379

  7月2日上午,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市残联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市政协委员、市肢协主席郭前进一行到偃师市缑氏镇对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随机抽取名单直接入户,对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对改造后的产品质量、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经过考察后,调研组对偃师市改造工作非常满意,针对改造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改进建议。

  张国美副理事长对偃师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按时完成给以肯定。他指出,无障碍改造工作事关民生,一定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一定要节约成本,争取把有限的资金全改造在残疾人家中,让残疾人早日脱贫奔小康!

图为:询问残疾人使用情况

图为:询问残疾人使用情况

图为:查看产品质量、设计是否合理

图为:查看产品质量、设计是否合理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