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到洛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428

  7月9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残联理事刘峥伟带领维权部部长白敬德、宣文部部长熊建军一行三人到洛阳市残联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重点民生实事、残疾人脱贫攻坚、残联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9日上午,省残联一行在市残联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将2019年上半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脱贫攻坚及残联改革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残保金年审、文体工作人才选拔和资金不足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省残联领导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指导洛阳市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残联轮椅篮球训练场和涧西区金雨点启智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残疾人体育与康复救助工作。省残联领导与正在备战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轮椅篮球运动员见面,对他们不畏酷暑积极训练表示敬意,鼓励他们要打出最好成绩,为河南省在全国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涧西区金雨点启智中心,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金雨点启智中心受训孩子的家庭情况、孩子康复和学习情况,了解家长们的实际需求,并对中心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为:省残联一行与洛阳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图为:省残联一行与洛阳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图为:省残联一行与轮椅篮球集训运动员合影

图为:省残联一行与轮椅篮球集训运动员合影

图为:省残联一行调研涧西区金雨点启智中心

图为:省残联一行调研涧西区金雨点启智中心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