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涧西区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55

  2019年11月7日下午,涧西区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理事长姚冬同志主持。首先,副理事长李远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又重点围绕《公报》的14个关键词一一进行解读;接着,党员赵国峰同志宣读了中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姚冬同志对《公报》的起草背景、内容说明进行了进一步阐述解析,帮助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公报内容及会议精神,更深层次了解目前国家的形势变化,将来社会的发展方向,以及现在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最后,姚冬理事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残联的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入基层认真开展好调研,倾听残疾人的心声,了解第一手情况,特别是结合好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仔细检视工作中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主动担当做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心系人民办实事,让残疾人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过学习,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团结协作和担当助残的奉献意识,努力提高“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政治优势的重要体现,更好地发挥国家的制度优势,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