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西工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 “洛阳市残疾人体育人才选拔单项锦标赛”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46

  为贯彻实施《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备战参加河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展示西工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培育、选拔和储备高水平残疾人体育人才,不断提高区残疾人社会参与能力和文体活动水平,推进区残疾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9日下午,由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及2名工作人员带队,组织9名残疾人选手参加市残联举办的“洛阳市残疾人体育人才选拔单项锦标赛”。比赛项目分为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自行车、盲人跳绳6大项。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全力以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区代表队获得男子65公斤级以上举重第三名、女子肢体组游泳5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残疾人体育人才选拔单项锦标赛活动,激励广大残疾朋友加强锻炼,促进康复,增强信心,融入社会,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从而促使他们自食其力、克服困难,成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同时,让更多的健全人了解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达到残健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望。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