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395

  近日,区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方志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初步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关键阶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公报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制度自信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总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方志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做到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二是继续深入基层调研活动,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对残疾人证换发、为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群众办理残疾证困难等工作进行调研,检视工作中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主动担当做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心系人民办实事,让残疾人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为: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图为: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图为: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图为: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