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强自立 回馈社会 洛阳市洛龙区残联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339

  临近春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残疾人的春节文化生活,1月16日上午,区残联组织辖区残疾人书法爱好者与知名书法家在区文化馆开展“迎新春,进万家,送春联,献爱心”义写春联活动。

  孙保强、谢银良都是洛龙区的残疾人书法爱好者,闲暇时,喜欢舞文弄墨写两笔。听说区残联要开展义写春联活动,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他们感恩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和照顾,想以己力回馈社会,为残疾人群众出一份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残疾人书法爱好者、助残书法家、助残志愿者和残疾人群众共计40人。活动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庆祝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人道主义,展示了残疾人书法爱好者的艺术才华,激励更多残疾人自力更生、自强自立、奋发有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