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残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361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遏制“节日腐败”,1月16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权利、金钱、物质的引诱和考验,导致理想信念迷失,政治方向、人生坐标、价值取向倾斜,揭示了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很深、触动很大,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新一年开始之际,不仅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更要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行有所循、行有所度、行有所止,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为: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家监察》

图为: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家监察》

图为: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家监察》

图为: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家监察》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