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吉利区残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411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吉利区残联在1月16-17日,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一、1月16日上午,吉利区残联理事长张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康乐街道和西霞院街道所辖社区部分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1月17日上午,吉利区人大主任游良,副主任张世荣、雷建森和政协主席陆万强,副主席王先民,在区残联理事长张杰的陪同下,分组前往河阳街道和康乐街道所辖社区部分贫困残疾人家中,进行春节慰问,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三、区残联为全区150名困难残疾人每人发放一袋米、一袋面和一桶油;给18名困难残疾人每人发放洗衣机1台;给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发放轮椅20辆。

 图为:吉利区残联理事长张杰慰问困难残疾人

图为:吉利区残联理事长张杰慰问困难残疾人

     图为:吉利区人大主任和政协主席分组慰问残疾人

图为:吉利区人大主任和政协主席分组慰问残疾人

      图为:吉利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发放洗衣机

图为:吉利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发放洗衣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