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市残联“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文化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967

  1月17日下午,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非洲鼓表演,市残联“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文化活动拉开了帷幕。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海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副理事长张国美、副理事长李武勋、副理事长张媛媛以及洛龙区残联理事长张伟苹出席活动,市残联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洛龙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市级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副理事长张国美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全市各级残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的一年,是成绩频出捷报频传的一年。2019年洛阳市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和三项民生实事超额完成,洛阳市残疾人工作再次荣获全省目标考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残联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希望2020年,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全市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深刻践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造残联美好的明天。

  随后,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洛龙区残联、专门协会一一进行表演,有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有青春活力、热情似火的街舞,有婀娜多姿、绝世风雅的旗袍舞,有诗情画意、娓娓道来的诗朗诵,节目形式丰富,内容与残疾人工作息息相关,展现出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多才多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最后,在一场轮椅舞蹈表演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同所有演职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致辞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致辞

图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带来的《非洲鼓》表演

图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带来的《非洲鼓》表演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同所有演职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同所有演职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