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行“助你平安”防疫包发放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36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正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为助力残疾人群体安全复工复产,配合做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争取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支持,为洛阳市残联捐赠防疫物资一批,旨在帮助残疾人康复、培训、托养机构的残疾人安心康复和学习。

  4月2日上午,在市残联一楼大厅举行了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你平安”张仲景大药房防疫包捐赠项目洛阳市捐赠仪式。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洛阳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及各个受捐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向部分残疾人朋友发放防疫物资,是省残联、市残联关爱残疾人的善意之举,为动员全社会力量救助残疾人谱写了感人的篇章,必将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必将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同时他要求,各受捐机构要精心组织,及时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他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图为: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河洛阳光家园启智服务中心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河洛阳光家园启智服务中心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接受捐赠

图为:洛阳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接受捐赠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