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打好廉洁预防针,党纪严明过端午——洛龙区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44

  6月24日上午,洛龙区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会上,理事长王建刚以《警惕美国“颜色革命专利技术”输送中国》为题,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安全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防范、识别境外非法组织,自觉抵制身边谣传,做好本职工作,不参与任何非法群体事件,不被敌外势力利用。

  党支部书记任其飞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洛龙区纪委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端午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建刚表示,支委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把严明党纪体现在端午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中,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从思想上自警、在行动上自律,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作清正廉洁表率,真正做到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责任。

图为:洛龙区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

图为:洛龙区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