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47

初心如磐跟党走  使命在肩勇担当

——洛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九个生日当天,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其担当作为精神,凝聚起鼓舞人心的奋进力量,洛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豪迈铿锵的宣誓,再一次迸发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宣誓完毕后,党支部书记任其飞同志向支部党员通报2020年度上半年残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思路。随后,任其飞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迎“七一”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在李聚奎、丁晓兵、邓稼先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及卢恩光等典型反面事例中,对照初心,淬炼党性,反躬自省,进行初心“四问”,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其次,王建刚理事长带头围绕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立足岗位,话作为,讲奉献,比担当,畅谈工作方向。最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支部作思想汇报。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领单位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质量,为建设洛龙首善之区,加快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贡献残联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