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380

  9月8日上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共同致敬抗“疫”英雄。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收看完表彰大会后,残联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大课,要向英雄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抗疫精神,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下,完成好残疾人工作各项任务,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图为:市残联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图为:市残联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