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宜阳县残联深入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使更多有能力有意愿的残疾人朋友通过培训熟练掌握实用技术或职业技能,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积极融入社会,在共奔小康的道路上,实现自身价值,焕发生命的光彩。县残联扎实安排,认真组织,聘请专业教师,深入到三乡镇、董王庄乡、柳泉镇免费为残疾人进行棉花糖和冰糖葫芦制作技能培训。

  此次共有257名残疾人参加培训,专业教师精心授课,时不时与学员互动交流,解答学员们提问,面对面传授技能。学员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授棉花糖、冰糖葫芦制作技能课程,讲课老师深入浅出、现场示范、手把手传授技术,耐心辅导学员操作练习。一天时间学员们基本上都能单独作业。此次培训内容和方式受到了学员们的称赞和好评。

  参加培训的残疾人表示一定要用学到的技术,自强自立,通过自己辛勤努力,提升生活质量,为加快小康进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学员上手练习操作

图为:学员上手练习操作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