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输血”到“造血” 市残联开展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412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为实现残疾人脱贫致富,从根本上解决残疾人收入少、收入难问题,近日,洛阳市残联经过精心组织,举办了2020年第六期、第七期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市残联选择技术水平高、专业性强的小儿推拿、美发艺术、绘画和云客服,采用现场教学、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对残疾人进行“讲、传、练”的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培训,通过培训和示范演练,使残疾人对各自的培训专业有全新的认识,掌握了实用技术,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开设的小儿推拿、美发艺术、淘宝网云客服、绘画等培训项目,易学习、好就业,受到残疾人朋友一致欢迎。培训结束后,市残联将通过推荐就业、帮扶就业等手段,增强他们创业致富的“造血功能”,达到实现残疾人家庭“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的。

图为:参训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

图为:参训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

图为:参训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

图为:参训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