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残联督导检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550

  为督促定点儿童康复机构规范运行,确保老城区残疾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训练。10月23日,区残联理事长方志建、副理事长许宇率康复科及办公室同志一行,对辖区内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业务指导与督查。

  检查过程中,方志建理事长一行对四家儿童康复机构的业务职能、场所设置与设施、人员配置与要求、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阅了工作台账、儿童康复训练档案等资料,通过现场观摩、实名制核查、与家长面谈等方式,切实了解掌握了康复机构的康复项目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督导发现:四家康复机构高度重视机构建设,各项管理工作规范;专业基础设施完善,能较好地满足儿童康复需求;康复档案填写完整、规范。

  方志建理事长表示:“作为承接了政府项目的康复机构,要积极完善康复方案,认真落实康复训练、家长培训等工作,确保各项康复训练措施有效落实;要加强机构规范化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最大力度地发挥项目作用,提升康复服务水平,帮助残障儿童早日回归主流社会。”

  区残联此次督查,不仅了解了各个机构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孩子们的家庭里,使残疾儿童家庭重拾生活的信心,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

图为:老城区残联督导检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图为:老城区残联督导检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图为:老城区残联督导检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图为:老城区残联督导检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