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联理事刘峥伟到宜阳县调研残疾人协会和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521

  10月23日,河南省残联理事刘峥伟,省残联组联部副部长林济策,省智协副主席穆丽静一行3人到宜阳县调研残疾人协会工作及智力残疾人托养模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县残联理事长刘江海,县残联副理事长马武锁陪同。

  刘峥伟理事一行先后到宜阳县洛邑文化医养基地参加“重阳节·敬老爱老”大型联欢活动,县残联机关进行实地视察走访调研。在联欢会上,观看了残疾儿童表演的非洲鼓(你笑起来真好看)、国学朗诵、手语(最好的未来)等节目。在座谈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刘江海就宜阳县残联基本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同调研组共同探讨智力残疾人托养模式。

  听取汇报后,刘峥伟理事对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目标,认真落实各项惠残、助残、扶残政策,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和全县人民一道迈上新的生活起点。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