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残联网红小吃培训班开班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97

  为提高基层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11月2日区残联在西关九龙宾馆举办残疾人网红小吃培训班,来自本辖区的49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为期15天的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宇做了简短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按时上下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一技之长。培训过程中,老师认真细致地把每个步骤讲通说透,边讲解边操作,并指导学员亲自上手操作,切身领会炸鸡排、葱油饼等小吃的制作要点。残疾人学员都按时上下课,认真做笔记,老师积极和学员沟通,确保全体学员都能有好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一是激发残疾人朋友对网红小吃制作的兴趣,提高了残疾人劳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二是增强了残疾人劳动技能,拓宽残疾人创业渠道,更好地帮扶残疾人就业。三是让残疾人员能够拥有一技之长,鼓励残疾人独立自强,力求通过技能培训丰富残疾人谋生手段,更好地为社会做服务,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