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413

  11月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杨广欣理事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时俱进、锐意开拓,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转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的务实措施,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更进一步。

  大家也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打好2020年收官战,开启谋划好2021年发展思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11月6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同时在市残联一楼大厅显示屏轮播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在全会上下营造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为: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图为: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图为:市残联一楼大厅显示屏轮播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

图为:市残联一楼大厅显示屏轮播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

图为:市残联一楼大厅显示屏轮播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

图为:市残联一楼大厅显示屏轮播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标语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