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涧西区残疾人联合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总结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54

  按照区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涧西区残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图为:

一、坚定制度自信,重视统一思想

  通过抓学习、强领悟、重实践,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政治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切实提高执行制度、维护制度、完善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区残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认真组织学习,强化理解领悟

  2020年11月9日上午,涧西区残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内容,参加人数15人,其中科级干部2人。会议由支部委员李远征同志主持。首先,支部委员、副理事长李远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又重点围绕《公报》的12项关键举措,一一进行解读。接着,党员郑岩、刘伟霞、石鹏飞、雷冰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图为:

三、积极务实贡献,展现残联担当

  一是把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系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入基层认真开展好调研,倾听残疾人的心声,了解第一手情况,特别是结合好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仔细检视工作中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主动担当做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心系人民办实事,让残疾人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涧西区广大残疾人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图为:

  通过学习,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团结协作和担当助残的奉献意识,努力提高“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政治优势的重要体现,更好地发挥国家的制度优势,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