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西工区残联慰问辖区两支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残疾人旱地冰壶队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87

  按照《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省残联委托,经过长期的的积极训练和比赛选拔,西工辖区的西工区聋协旱地冰壶队、河洛阳光家园智障儿童旱地冰壶队脱颖而出,被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定参加2020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

  赛事将近,为了给参赛选手鼓气打劲,11月13日,西工区残联理事长杨志波、副书记王瑜等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位于市残联八楼的旱地冰壶训练室,亲切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训练的参赛选手,并送去了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在训练现场,认真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后,杨志波理事长积极询问参赛工作准备情况,并逐一了解了每位参赛队员的个人情况。最后,杨志波理事长现场讲话,衷心感谢队员们为比赛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为队员们打气加油,预祝西工区聋协旱地冰壶队、河洛阳光家园智障儿童旱地冰壶队在全国大赛中赢得好成绩,为全省的残疾人事业增光添彩。

  近年来,区残联积极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选拔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残疾人体育专业骨干和拔尖人才,辖区残疾人选手多次参加省、市赛事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区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新面貌。下一步,区残联将更加积极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争取残疾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