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选手在“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386

  11月23日—27日,“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竞赛及就业服务机构工作职业指导竞赛”在广东深圳市成功举办,我市选手王瑞梁代表我省参加了“机械加工数控编程”项目比赛,并在竞赛中取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我省、我市增了光。

  在本次竞赛中,我市残疾人朋友王瑞梁身残志坚,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克服身体功能障碍,用超乎寻常的毅力精益求精,向社会展示出惊人的高超技艺和特殊的聪明才智。在他的身上,不仅体现出了残疾人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诠释着一种令人震撼的励志精神,是社会的一份宝贵精神财富。

  近年来,洛阳市残联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技能培训为重点,不断加大残疾人培训力度,大大激发了残疾人学本领、练技能的积极性。对有就业要求和愿望的残疾人,洛阳市残联积极开展大规模、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着力提高残疾人的就业创业能力。“十三五”以来,全市通过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残疾人两万多人次,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明显提高,参与就业竞争的能力不断增强。

图为:我市选手王瑞梁在认真比赛

图为:我市选手王瑞梁在认真比赛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