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推进垃圾分类 引领生活新时尚 ——市残联开展环保宣讲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58


  11月30日下午,市残联邀请“市直机关女子环保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吉利分局王莹老师进行题为“推进垃圾分类 引领生活新时尚”的环保讲座。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副理事长张国美副主持。

  王莹老师采用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对“垃圾处理的历程、当前国内垃圾处理现状、洛阳市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如何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推行的相关制度进行阐述,重点对洛阳市环保攻坚战情况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评,提倡“党员干部做表率 环保攻坚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理念。

  讲座结束后,副理事长张国美提出,垃圾分类这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正在深刻地、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城市的气质,垃圾分类的影响正从环境领域延伸到社会领域,成为市民文明素质的一种标志。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先锋、作表率,共同保护环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所学知识讲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做好环保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图为:“市直机关女子环保宣讲团”成员王莹老师正在宣讲

图为:“市直机关女子环保宣讲团”成员王莹老师正在宣讲

图为:市残联张国美副理事长进行讲话

图为:市残联张国美副理事长进行讲话

图为:市残联开展环保宣讲活动

图为:市残联开展环保宣讲活动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