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爱馨书画院到市残疾人培训学校慰问培训学员并开展残健艺术交流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525

  2020年12月2日,洛阳市爱馨书画院李干强院长及多名知名书画艺术家到市残联慰问残疾人学员,并在市残疾人培训学校开展了残健艺术交流活动。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美对洛阳市爱馨书画院李干强院长及书画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捐赠仪式上,他鼓励广大残疾人学员要饮水思源,奋发学习,有所作为,将技能学好、学扎实,实现增产增收;李干强院长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要身残志坚,安心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市残疾人培训学校校长温佳对爱馨书画院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用心组织好、开展好技能培训,服务好广大残疾人朋友。

  近年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残疾人残疾人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我市的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明显改善,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帮助,是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这次爱馨书画院慰问市残疾人培训学校参训学员,无偿捐赠生活用品,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

图为:爱馨书画院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馨书画院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残健艺术交流活动现场

图为:残健艺术交流活动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