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让爱(AI)发声 畅听世界的声音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438

  窗外寒风呼啸,室内暖意融融。为庆祝第29届国际残疾人日,12月5日下午3点,洛阳聋人协会与中国联通洛阳市分公司联手举办了“畅听世界的声音”畅听王卡公益产品推广活动。

  本次“‘畅听世界的声音’洛阳站”全国公益活动在洛阳市残联九楼会议室召开。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残疾人维权中心主任武善成、中国联通洛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刚,河南省聋协副主席兼洛阳市聋协主席王瑜,市聋协副主席李红都、孟璐、孙宝强,洛阳市特教中心教导主任卢燕、洛阳市特教中心政教主任李静卓、洛阳乐往科技公司总经理宁乐飞等领导和二百多名听障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洛阳聋协艺术舞蹈队的优美手语舞《国家》《感恩的心》表演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河南省聋协副主席兼洛阳市聋协主席王瑜和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副总付刚先后发表了致辞。

  王瑜主席首先代表洛阳市聋人协会表示了五个感谢:感谢洛阳市残联领导多年来对聋协工作的指导,以及对广大聋人朋友的关爱;感谢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为洛阳聋人朋友们提供“畅听王卡”办理服务,以及为这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感谢乐往科技公司为这次活动提供了把会场的语音同步转为文字信息的服务;感谢现场的聋人朋友们,冒着严寒来到这里,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感谢现场的手语翻译老师、志愿者朋友,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副总付刚代表联通公司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针对听障人士的电话通信需求,中国联通推出中国首款听障人士专属通信产品“畅听王卡”,为用户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畅听王卡”的推广,能有效地帮助洛阳市11万听力障碍人士解决因不能发声和听取,无法正常接打电话的困惑,实现用AI发声,不依靠他人帮助便能独立接打电话的梦想。

  活动中,洛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付刚代表联通公司向洛阳市聋人协会捐赠了价值10000的话费。王瑜主席也代表洛阳市聋人协会向洛阳联通公司赠送一面书写着“科技助残 奉献爱心”的锦旗,以表感谢。洛阳联通综合服务支撑中心产品总监刘苏佳在市聋协副主席孟璐提供的手语翻译和洛阳乐往科技公司提供的无障碍字幕辅助下,向参加活动的二百余名听障朋友介绍了畅听王卡的助听功能和套餐情况。

  活动结束后,来自洛阳联通西工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听障朋友们开通了一张有价值、有意义的联通畅听王卡。

  整个活动人气高涨,激情爆棚。来自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的爱心,让洛阳聋人朋友们感受到了被社会关注和尊敬的温暖。很多聋人朋友激动地打着手语表示,感谢中国联通,感谢“畅听王卡”,今后将以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贡献,回报这份温暖的爱。

  洛阳聋人朋友们乐观积极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动了洛阳联通公司的领导和志愿者,他们表示: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今后将继续为洛阳聋协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洛阳聋人朋友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与健听群体共享一片蓝天。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