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联莅临洛阳市洛龙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477

  12月23日,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鸿飞一行莅临洛龙区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及市残联残疾人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郭海斌陪同。

  调研组查看了洛龙区0-6岁残疾儿童救助工程和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资料,区残联理事长王建刚对洛龙区2020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全区残疾人就业情况、残疾人精准康复、0-6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王鸿飞主任对洛龙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认为洛龙区工作推的早,落的实,方法措施得当,稳扎稳打,真正为残疾人做实事。他说:“就业是解决民生的大事,残疾人就业更要重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是手段,目的是解决残疾人内生动力,增加残疾人幸福指数。”

  洛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对洛龙区残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洛龙区残疾人工作思路清晰,创新工作多,社会保障体系健全。工作做的有特色,有想法,有担当,是各县区应该学习的模范”。同时,他希望洛龙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重点、强基础、创亮点,进一步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的调研对洛龙区残疾人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明晰了洛龙区残联2021年的工作方向。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残疾人美好生活为目标,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积极探索残疾人就业创业模式,推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