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情系特教 暖冬行动——新安县残联到特教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131

  12月25日,新安县残联到特教学校开展“暖冬行动”,关心关爱残疾儿童,为残疾儿童捐赠儿童轮椅、电子助视器、言语矫正训练器、智力玩具、海洋球等辅具。新安县残疾人联合会裴红波理事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文海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首先冯雪峰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残联的善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举行捐赠仪式,仪式上残联裴理事长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轮椅、电子助视器、言语矫正训练器、智力玩具等康复器材,并对孩子们进行了“爱耳、护耳”教育。最后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文海向残联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在温馨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

  此次活动共捐赠儿童轮椅12辆、电子助视器3个、言语矫正训练器2个、智力玩具10套、海洋球2万个,投入资金6.7万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来了健康、关爱、信心,更是对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