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以残助残回馈社会 爱心传递情暖寒冬——洛龙区残疾人企业家回乡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359

  1月13日上午,从关林办事处槐树湾村走出的残疾人企业家曾书朝回到家乡,为全村74名70岁以上的低保户、重度残疾人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品,这样的善举至今已经持续两年。受助的贫困、残疾老年人深受感动,纷纷握住他的手表示感谢。寒冷的冬日,村里涌动着爱的暖流。

曾书朝表示,作为一名残疾人,能发展到现在,得到了很多来自政府和全社会的帮助与鼓励,对政府、对社会都存着深深地感恩之心,连年回乡扶贫助残,正是希望能通过回馈乡亲、回馈社会的方式把爱传递下去。

  近年来,上级残联、洛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大力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区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社会助残机制更加完善,涌现了很多残疾人身残志坚的模范代表,也有很多的热心企业家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曾书朝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不忘感恩党的政策、不忘回报社会,不忘家乡人,是洛龙区残疾人自强上进的楷模,更是洛龙区残疾人整体精神面貌的一个缩影,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做生活中的强者,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创造美好的生活。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