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新安县残联学习贯彻落实市残联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54

  4月12日上午,新安县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裴红波理事长领学了全市2021年残联工作要点,明确了各股室目标任务,要求各股室按照市残联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裴理事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提升服务质量。一是要围绕残疾人的需要,转变工作作风、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增强基层残联的服务能力,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取得新进步。二是加强残联党建队伍的建设,发挥阵地建设的作用,把党史学习作为残联党组织、党员干部永恒主题,提升党员的政治能力和先进性,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我市打造副中心城市做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