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宜阳县残联贯彻落实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5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下午,宜阳县残联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江海介绍了市残联工作会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广欣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4个县区残联的先进经验。杨广欣理事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下一步宜阳县残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并用以指导2021年残疾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江海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及杨广欣理事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县实际,清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育新机、谋新篇;二是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残疾人工作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在全市残疾人工作的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