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涧西区残联举办2021年“职”等你来春季残疾人招聘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7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涧西区残联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搭建招聘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的沟通平台,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于2021年4月14日上午举办2021年“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洛阳市残联理事长张国美、就业办主任郭海斌到场检查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来自涧西各街道(社区)及其他县区的残疾人仔细详看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并时不时地与企业进行交流,对于达成工作意向的,残疾人便可现场填写求职申请表,企业在招聘活动结束后会及时联系,帮助办理入职手续。街道办事处的理事长、专职委员们也一刻没有闲着,一会拉着这个残疾人看合适企业,一会拉着那个残疾人看工作岗位,纷纷当起了就业“红娘”,力促残疾人能够找到心仪的好工作,好东家。

  同时,还向用人单位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为残疾人朋友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是自疫情以来第一次规模性的招聘会,市、区两级残联领导非常重视,精心组织了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洛阳一拖东方福利实业公司、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十四家用人单位,数十类工种和近三百个工作岗位为残疾人就业铺路,招聘会现场共有300多名残疾人参加应聘,200余名残疾人与企业成功达成了就业意向,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就业办主任郭海斌到场检查指导招聘工作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美、就业办主任郭海斌到场检查指导招聘工作

图为:涧西区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图为:涧西区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图为:涧西区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图为:涧西区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