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值春风送暖意,助残就业起洛城——洛阳市残联与涧西区残联联合举办“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人心”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352

  大疆有域,真情无垠。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推动我市残疾人稳定就业、充分就业,由洛阳市残联和涧西区残联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人心”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于4月14日上午在洛阳市涧西区残联举办。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美,市残联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海斌、涧西区残联理事长姚冬、副理事长单志诚、李远征莅临现场指导招聘工作,在区就业所负责人介绍下,一一了解了现场招聘的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与企业亲切交流了招聘情况。张国美与应聘企业说“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企业要发扬博爱精神,不断吸纳残疾人就业,为他们创设公平、友善、和谐的工作环境,为他们提供适合身心特点的就业岗位”,同时他还鼓励来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要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定位,先就业再择业,多与用人企业沟通,争取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家好一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洛阳一拖东方福利实业公司、洛阳餐旅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洛阳本地知名企业参加,为残疾人提供数十类工种、近三百个工作岗位,来自涧西区和周边县区的3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经过咨询、交流,最终200多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意向书。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残疾人维权热线

0379-63225023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